PARTNER WITH US

共享共餐

本會自109年起開始辦理幸福餐桌,自第一場烘培幸福~從家庭的餐桌的活動推廣開始,漸喚起大家對餐桌帶來教育影響的重視,紛紛回應家庭教育是社會安定重要力量有鑑於此,幸福餐桌系列活動將擴大推廣,為愛料理的食育人文理念,歡迎認同理念的單位申請合作辦理推廣。
partner with us

即日起接受單位申請合辦~

家庭人文教育推廣計畫 ~ 幸福餐桌

$
接受各區認同本會家庭教育推廣計畫~幸福餐桌推廣者,請提出申請。
$
擬於3 / 5 / 7 / 9 / 11 月份執行合作方案。
$
申請完成由幸福餐桌方案人員合辦執行。

活動聯絡人 張小姐  (02)8914-6176 #2007

申請表單

贊助

如果您認同我們推廣的理念,願意支持我們幸福餐桌等等活動,請和本會執行秘書聯繫。
聯絡人 張小姐    (02)8914-6176 #2007
聯絡方式:ningchang@huntersdream.com.tw

 

提案

關於幸福餐桌與食農教育的推廣,我們期待更多元有意義的方式,來做為執行理念的路徑,邁進幸福之路,我們歡迎您的加入 ~
接受提案ing !!
聯絡方式:ningchang@huntersdream.com.tw

我要捐發票

該如何將無形的電子發票繼續化為能給社福團體支持的美意呢? 為此本會特別申請了電子發票愛心碼,邀請關心幸福餐桌與食農教育的朋友們一同響應,以更簡單的方式捐發票贈愛心,同時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!

本會的愛心碼為「51588」(#國際家庭日5月15日 #88有抱抱的意思。

捐贈碼使用方式:
結帳前跟店員說「我要用捐贈碼捐發票」並 直接告知捐贈碼51588 簡單兩步驟即完成電子發票捐贈。